2021年长春市企业百强名单(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长春市企业联合会、长春市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1长春企业100强名单”。上榜100强企业合计营业收入达11171.24亿元,同比上年增加了612.09亿元;百强入围门槛为10.95亿元,同比上年提高了0.14亿元,基本持平。

从营收规模来看,长春100强企业中有7家企业营收突破100亿元,其中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营收突破5000亿元;有15家企业营收在50-100亿元之间;有35家企业营收在20-50亿元之间;榜单其余43家企业营收在10-20亿元之间。

位列榜单前十名企业分别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国网吉林电力有限公司长春供电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吉林中粮生化能源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长春市企业联合会、长春市企业家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