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榜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德勤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2021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排行榜显示,上榜50强企业的三年营收增速达到2797%,相比2020年增长16%,但整体趋势已开始放缓

从营收规模来看,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中有9家企业营收在5亿元以上,有6家企业营收在1-5亿元之间,有8家企业营收在5千万-1亿元之间,榜单其余27家其余营收皆在5千万元以下。

从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共计有16家企业上榜,上榜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一。其次广州市有15家企业入围,深圳市有7家,武汉市有5家企业,上海市和香港特有3家企业,无锡市有1家企业。

从行业分布来看,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名单中有14家互联网企业,有13家软件企业,有7家生命科学企业,7家硬件企业,3家新媒体企业,3家消费品与零售企业,2家通信企业,1家高端设备企业。

资料来源:德勤、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