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该系列榜单为胡润首次发布,主要以总部在中国内地的非公有制企业为评估对象,列出了100家最符合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国民营企业。其中伊利、华为、碧桂园、海尔智家、中国平安保险位列榜单前五强。

榜单显示,本次榜单满分为100分,百强企业平均得分为33分,上榜门槛为24分。其中伊利以48分位列榜单榜首,2020年伊利环保总投入18943万元,总节水量412万吨,旗下19家工厂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从行业分布来看,中国民企可持续发展100强中有13家为医药保健企业,有10家为大众网络服务企业,有8家为家电3C企业,此外房地产和汽车行业各有7家企业,能源、电子元件、食品饮料和金融四大行业分别有6家企业。

从城市分布来看,百强企业来自41个城市,其中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和佛山上榜企业数量位列前五,分别有17家、14家、11家、6家和4家企业上榜。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