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名单”发布。名单旨在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特从企业规模性与成长性、创新投入、创新产出等方面进行综合遴选,认定了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高新企业。

榜单显示,上榜100强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3258.14亿元,占全部广西高新企业营收的39.2%。百强企业缴纳税收额度达122.28亿元,研发经费投入强度达4.2%,共拥有研发人员超3.2万名。

从地区分布来看,南宁市共计有25家企业入围广西高新企业百强榜,上榜企业居全省第一。其次柳州市有20家企业入围,桂林市有18家企业,梧州市有7家企业,百色市和贺州市各有5家企业,玉林市、崇左市和北海市各有4家企业。

行业分布方面,广西高新企业排行榜共计有33家新材料企业,有26家先进制造与自动化企业,14家高技术服务企业,12家生物与新医药企业。

资料来源:长城战略咨询、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