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河北省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发布。榜单以2020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作为主要排序依据,再结合企业发展规模、经济效益、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社会贡献等指标进行综合认定,其中华为、邯郸美的、宏启胜精密电子位列榜单前三强。

2021河北省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显示,上榜100强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占全行业的84%,其中电子信息制造业76家,完成主营收入占比65%;软件与信息服务业24家,完成主营收入占比19%。

在效益方面,百强企业2020年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2.5%,拉动全行业经济效益递增16.4个百分点。百强企业出口额同比增长7.1%,占行业总量比重超过92.2%。

在地区分布方面,河北省电子信息企业100强覆盖了全省7个市,其中石家庄共计有24家企业上榜,上榜数量居全省第一。其次廊坊市企业上榜20家,唐山市企业上榜9家,保定有6家企业上榜,上榜企业集中分布在省会和京津周边城市。

资料来源: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