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西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广西自治区工商联发布了“2022广西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上榜100强企业营业收入合计为4417.50亿元,百强入围门槛为5.21亿元。从营收规模来看,广西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中有9家企业营收突破100亿元,有8家企业营收在50-100亿元之间。

其中,榜单前十企业分别为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桂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市永达钢铁集团。

数据来源:广西自治区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