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那香海·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那香海·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发布,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百强榜单中白酒企业最多,有25家;其次是食品综合类,有17家,以康师傅、卫龙、旺旺为首;软饮料11家,调味品和农牧企业分别有10家。前五大品类占全榜单七成以上。

4家上榜企业属于中粮集团:蒙牛、中粮福临门、酒鬼酒、中粮糖业;2家上榜企业属于贵州茅台集团:贵州茅台、贵州习酒;2家上榜企业属于北大荒集团:北大荒农垦、九三粮油;2家上榜企业属于新希望集团:新希望六和、新希望乳业

从地区分布来看,总部位于四川和广东的最多,分别有10家;其次是上海和北京,分别有9家和7家。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环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