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榜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天九共享·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榜单发布,榜单以全国近1500家新兴行业非上市企业为评估对象,旨在寻找成立于2000年之后,3年能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企业。其中ACC超级饰、e成科技、e换电等知名企业皆入选榜单。

此榜单共计有171家企业入围,上榜企业数量同比2020年增加71家。从地区分布来看,上海共计有54家企业入围瞪羚企业2021名单,上榜企业居全国第一。其次北京有39家企业入围,深圳有21家企业入围,杭州有13家企业,苏州有11家企业,广州和南京各有6家企业。

从行业分布来看,生物科技领域有41家企业入围,仍然是瞪羚企业第一大行业。其次企业服务超过人工智能,以27家入围企业排在第二位。人工智能领域排行第三,增加1家至15家企业入围。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天九共享集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