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排行榜:阿里退居第二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数据洞察和咨询公司凯度发布了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数据显示,本次上榜品牌总价值同比增长57%,达到1.56万亿美元。

排名前十中,腾讯升至百强榜首,品牌价值同比增长85%,达到2796亿美元;阿里巴巴(2019亿美元)和茅台(1106亿美元)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和第三名;美团排名第四,华为排名第五,京东排名第七,抖音(排名第八位,389亿美元)和快手(排名第十位,326亿美元)。

今年,蝉联最具价值中国100强榜单的品牌中有超过五分之一(21个)都实现了100%以上的品牌价值增长,链家、快手、贝壳、杏花村、国窖1573等六个品牌的价值增长高达200%以上。与此同时,2021年对于希望进入百强榜单的品牌来说是最困难的一年,榜单进入门槛已提升至17亿美元,同比增长109%。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