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胡润研究院携手欧赛斯联合发布了“2021欧赛斯·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榜单参考企业2021年营收增速和市值增速两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其中BOSS直聘、科沃斯、泡泡玛特、雾芯科技和舍得酒业位居榜单前五强。

2021胡润品牌榜显示,上榜100强企业总价值达2.1万亿元,其中21家企业价值实现了翻倍增长,8家企业营收实现了翻倍增长,7家企业价值和营收都实现了翻倍增长,企业潜力不可限量。

从行业分布来看,食品饮料行业共计有19家企业入围百强榜,企业上榜数量居行业第一;其次家居建材行业有14家企业入围,排在榜单第二位;纺织与服装、家电行业并列第三,各有11家企业入围。

从上市地点来看,上榜100强企业中有72家企业在A股上市,14家在港股上市,13家在美股上市。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