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5日,福建省工商联在三明发布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显示,上榜100强企业实现营业收入总额18559.24亿元,同比上年增加了2176.59亿元,年增幅达13.29%;百强企业资产总额26611亿元,同比增长8.45%;平均员工人数达到7426人,同比增长9.8%。

位列前十的分别为阳光龙净集团有限公司、青拓集团有限公司、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盛集团有限公司、融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其中,营收超过1000亿元的有两家,分别为阳光龙净集团有限公司及青拓集团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福建省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