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广东省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TOP100(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2021年上半年沪深AB股广东省上市企业中,总市值超过1万亿元的企业有2个,分别是招商银行和平安银行。前100强企业总市值达125526亿元,占全部上市公司总市值的17.95%左右。

从行业来看,前100强企业中,从事电子设备行业的企业最多数量为21个。其次为医药生物企业,数量为15个;金融企业数量为10个。信息技术、房地产、机械设备、交通运输、食品饮料、有色金属、交运设备、家电、公用事业、轻工制造、休闲、生活及专业服务、农林牧渔、基础化工、互联网、纺织服装、综合企业数量较少,分别为8、5、5、5、5、4、4、3、3、3、2 、2、2、1、1、1家。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