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发布了《2021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胡润百富榜人数扩大22%,比去年的2398人增加520人,达到2918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元,是十年前的3倍。

榜单显示,共有2918位企业家上榜,其中2643位居住在中国内地(分布在178个城市),241位居住在港澳台地区(香港151位、台湾87位、澳门3位),34位居住在中国之外(美国19位、新加坡12位、英国2位、加拿大1位)。上榜企业家总财富比去年增长24%,达到34万亿。1748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增长,其中838位新人。1488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缩水或没有变化,其中318位今年落榜。制造业、大健康、房地产、化工和金融投资是上榜企业家的前五大财富来源。上榜企业家最集中的城市前三名是北京、深圳和上海,其次是杭州、香港和广州。平均年龄56岁,比去年年长一岁。

位列前十的分别为钟睒睒、张一鸣、曾毓群、马化腾、马云家族、黄峥、魏建军/韩雪娟夫妇、李嘉诚家族、何享健家族、王卫。

资料来源:胡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