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胡润最具价值品牌榜TOP2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发布了2021年胡润最具价值品牌榜TOP200。榜单显示,位列前十名的分别为茅台、五粮液、中华烟、微信、抖音、腾讯Tencent、天猫Tmall、淘宝、京东、拼多多。上榜的200个品牌总价值达到8.1万亿元,同比上年下降了1.1万亿元,年度降幅为12%。

从行业分布来看,金融行业占比最大,达16%,其次为酿酒行业占比达10%,食品饮料行业占比达9%,生活服务行业占比达8%,传媒与娱乐行业占比达7%。

从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共计有60个品牌入围中国品牌200强榜单,位列第一。其次为广东省有40个品牌上榜,上海市有32个品牌上榜,浙江省有15个品牌上榜,江苏省有9个品牌上榜,四川省有7个品牌上榜。

资料来源:胡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