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品牌500强榜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度第十八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榜单从各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三项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了谷歌、亚马逊、微软、苹果、沃尔玛等500强世界品牌。

2021世界500强品牌排行榜显示,上榜500强品牌覆盖了全球31个国家,其中美国以198个上榜品牌无可争议的保持世界品牌第一强国位置。其次法国、日本、中国和英国分别有48个、46个、44个和37个品牌上榜,这四个国家处于第二阵营。德国、瑞士和意大利上榜品牌数也在10个以上。

从行业分布来看,汽车与零件行业共有37个品牌入榜,上榜品牌数量居所有行业第一。其次食品与饮料行业有34个品牌入围,传媒行业有28个品牌,能源行业有27个品牌,零售行业有24个品牌,互联网和银行各有23个品牌。

从品牌经营年龄来看,全球品牌500强名单中共计有218个品牌成立时间在100年以上,其中美国占有79个席位。食品与饮料类品牌最古老,成立100年以上的入选品牌占到了30个。

资料来源: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