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布斯中国十大富豪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福布斯20日公布了第31份年度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BillGates)连续四年占据榜单之首,也是过去23年内,曾18次问鼎的富豪。盖茨的财富值为860亿美元,去年为750亿美元。今年共有2,043人上榜,创下人数之最。

福布斯媒体财富助理高级编辑LuisaKroll和KerryDolan表示:“得益于股市繁荣、大宗产品价格上涨和创业这个老办法,全球的创富情况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上榜富豪共有2,043人(2016年为1,810人),平均净资产为37.5亿美元。和去年相比,上榜人数增加了233人,是31年来增加幅度最大的一年。今年上榜富豪的净资产总和为7.67万亿美元,去年为6.48万亿美元。

其中,上榜的不乏中国富豪,榜单显示,王健林位以310亿美元的财富值位居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首,马云以283亿美元的财富值位排名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马化腾,财富值达249亿美元。

2017年福布斯中国十大富豪排行榜

来源:For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