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布斯中国工业互联网企业排行榜TOP10(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21年中国工业互联网系列评选结果。2021年对于工业互联网行业来说是迈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一年。在今年3月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内容中明确指出,要“培育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进‘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建设。积极稳妥发展工业互联网和车联网。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纵观本次入选“2021年度中国十大工业互联网企业”中,有8家是工信部发布的2020年十五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无论是评审过程中最为关注的应用实现能力,还是商业落地能力方面,目前“双跨”平台较其他企业均更胜一筹。这8家获奖企业不仅将发挥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也是最有实力打造出具有国际影响力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领跑者。具体榜单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福布斯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