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布斯中国女性商业潜力榜二十强(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22年中国女性商业潜力榜二十强。继发布“2022中国杰出商界女性100”后,福布斯中国通过对过去一年女性创业者所在企业的营运质量、成长潜力以及公众影响力等综合评估,再次推出“2022福布斯中国商界20位潜力女性”。

今年入选的20位女性来自科技、医疗、消费等多个领域。她们延续了在人工智能、半导体、医疗健康等硬核科技创业领域活跃特质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她经济”的破圈之路,以蓬勃强大的生命力与突破力,寻找不同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可能性。

位列榜单前十名的分别为成森平、仇雨菁、钭雅前、方牧、何旖莎、李想、李颖、林希、刘畅、刘珂。具体榜单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