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布斯马来西亚富豪排行榜TOP5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福布斯发布《2022年马来西亚富豪榜》,世界糖王郭鹤年(祖籍福州)以110亿美元蝉联冠军。榜单中,有5个祖籍泉州的富豪/家族:李耀祖、李耀升(第6),林国泰(第9),杨肃斌家族(第17),陈志远(第21),骆坚聪(第42)。榜单前十强中,有4个闽籍富豪/家族:郭鹤年、郭令灿、李耀祖兄弟和林国泰,其中有2个泉籍富豪/家族。

和一年前相比,本次马来西亚富豪榜50位上榜者的财富总额下降了10%,至805亿美元。有30位上榜者的财富出现了缩水,其中包括郭鹤年,他的财富减少了10%,至110亿美元。尽管如此,这位98岁的大亨仍然是马来西亚首富,并且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坐了20多年。上榜5个泉籍富豪/家族中,骆坚聪财富有所增长,上涨了0.15亿美元,财富为3.9亿美元,李耀祖、李耀升兄弟以及林国泰、杨肃斌家族、陈志远财富分别较去年缩水1亿、2亿、0.5亿、0.1亿美元。具体榜单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