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TOP1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福布斯发布年度中国内地富豪榜。对于中国内地富豪榜的100名上榜者来说,尽管过去一年充满挑战,但他们仍收益颇多:上榜者总财富数从去年的1.33万亿美元增至1.48万亿美元。

本次上榜者的总财富仍然较去年有所增长,其中涨幅最大的是那些从事包括锂电池在内的绿色能源产业的富豪。受益于中国在该产业的全球领导地位,其公司的销售业绩出现了强劲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除了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还是世界上电动汽车销售的领先者。

位列榜单前十名的分别为钟睒睒、张一鸣、曾毓群、马化腾、马云、黄峥、何享健家族、魏建军家族、丁磊、王卫。具体榜单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