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企业/设计师)入围名单(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企业/设计师)TOP10评选(以下简称“2021FCD智能设计评选”)评审会议成功举行。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评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评审结果将于10月13日正式对外公布。

在本次评选的企业初选名单中,品牌企业占比64.5%,设计机构占比35.5%,越来越多品牌企业意识到设计的重要性,在研发上持续投入。从地域分布上看,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北京、杭州、深圳、上海等城市,其中来自浙江的企业最多,占比达到35.4%,其次是广东,占比达到19.3%,近年来,数字经济在浙江不断发展,智能制造战略持续推进,设计赋能产业的作用愈发显著。

根据设计师名单的统计,最大的趋势是年轻化,80后占比高达“67.7%”,年轻设计师的强大创新力正在持续释放,中国设计的未来潜力无限。从所属领域来看,来自汽车行业占比最多,达到12.9%,其余均衡分布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慧医疗等领域,设计正在各个行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次评选将围绕社会意义、商业价值、产业驱动力、创新突破、未来影响力这五个维度进行打分,FCD组委会将收集到的评委评分表进行统计,并将得分排名情况进行现场公布,公证人员全程监督评审,最终评选出“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企业TOP10”和“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师TOP10”两大名单。

以下为本次评选的两大提名入围名单,最终TOP10名单将从中产生。

资料来源:福布斯

资料来源:福布斯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