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布斯亚洲中小企业市值排行榜TOP2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但今年的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突显了亚太地区200家销售额低于10亿美元的中小上市企业的韧性。他们稳健的财务数据反映出了这些公司在全球疫情中应对适当。医疗保健和制药相关公司表现突出,而与全球电子商务热潮相关的科技和物流公司也从中受益。去年上榜的42家企业再次上榜。

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共64家企业上榜。中国台湾的信骅科技已经连续八年上榜。位列前十名的企业有8家为中国企业,前十名分别为无锡药明生物、福莱特玻璃、圣邦微电子、欧普康视、无锡上机数控、中科创达、广东坚朗五金、慧咨环球、同花顺网络信息、BayCurrentConsulting。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