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布斯新加坡富豪排行榜TOP5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21年新加坡富豪排行榜TOP50。在经历去年5.8%的GDP萎缩后,新加坡经济已然复苏,预计其在2021年将实现6%至7%的增长。在新冠疫情期间,新加坡被视为最安全的避风港之一,尽管疫苗接种数量的增加让该国能够逐步放松边境控制,但其仍然对疫情的卷土重来保持警惕。在过去一年里,作为计算新加坡富豪财富数基准的海峡时报指数(StraitsTimesIndex)已经上涨了26%,这令该国前50名富豪的财富总额从1670亿美元增至2080亿美元。前十名新加坡富豪分别是李西廷、爱德华·萨维尔林、吴清亮、张勇、舒萍夫妇、李小冬、黄志祥与黄志达兄弟、叶刚、郭令明、黄祖耀、邱氏家族。前十名富豪财富共1403亿元,占前50名的财富总额的67.5%。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