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上市企业首发计划投入募集资金排行榜 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我国315家上市公司配股募集资金项目954个(含: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补充营运资金、研发中心/总部/生产基地建设、偿还银行贷款等)。所有项目计划总投资额4226.75 亿元,计划投入募集资金3355.52亿元,已投入募集资金 1279.17亿元。

从行业来看,发行可转债的上市企业最多的前十个行业分别是其它专用机械、其他化学制品、医疗器械、软件开发、电子零部件制造、集成电路、IT服务、终端设备、汽车零部件和光伏设备。其中其它专用机械行业的企业共有62家。

以下是2020年中国首发计划投入募集资金上市企业排行榜,其中前三甲企业的行业分别是铁路运输、银行、电子系统组装。

2020年中国上市企业首发计划投入募集资金排行榜


注意:以上只是前100家上市企业首发募集资金情况,详情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