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机械工业影响力TOP500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等机构发布了“2021机械工业影响力TOP500榜单”。榜单以各大工业企业在2021年度实际影响力为依据,再根据企业文化理念、综合趋势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序,最终确定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00家企业。

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机械工业行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2.49万亿元,同比增长30.85%;实现利润总额8013.2亿元,同比增长41.99%。这表明机械工业行业生产保持平稳的趋势愈发明朗。

整体来看,中国工程机械500强企业涉及通用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汽车制造、电气机械、器材制造和仪器仪表制造五个大类。除此之外,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不断涌现,各大企业开始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资料来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