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9日,在由浙江省科技厅指导,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大会上,2019年度浙江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据榜单显示: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上榜。

数据显示:百强企业中,11家主营业务收入超过百亿元;企业人均主营业务收入为238.0万元,是高新企业平均水平2.2倍;百强企业实现利税2174.0亿元,利税额占高新企业45.3%;企业人均净利税88.0万元,是高新企业平均水平5.2倍。”据悉,百强企业特点主要现在总体实力强、集中在经济发达地区、行业间分布差异明显、研发投入产出水平高。

目前,浙江全省拥有有效高新技术企业11931家,2019年有望突破1.5万家,数量接近2013年的3倍。全省高新技术产业持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势头,创新主体地位日益突出,规模不断壮大,结构持续优化,集聚效应显著,高质量发展引擎作用日益显现。

以下是2019年度浙江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详细情况:

说明: 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19/11/21/e1d4b19b-2c58-4972-9ba4-73a988f9614a.png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