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温州市百强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温州市企业联合会、温州市企业家协会、温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布2020温州市百强企业系列榜单。数据统计显示,2020温州百强企业共实现年度销售额(营业收入)约2859.98亿元,占2019年温州市地区生产总值的43.3%;实现净利润约203.4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百强企业有资产总额8266.29亿元,同比增长11.4%;纳税总额140.39亿元,占2019年全市财政收入近15%。综合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为销售额6.8亿元,比上一年提高16.2个百分点。

在2020温州百强企业榜上,销售收入超百亿企业4家,分别为森马集团、正泰电器、华峰集团以及奥康集团。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温州市企业联合会等、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