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召开2022上海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会议发布了“2022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显示,营业收入合计为2.53万亿元,同比增加了0.39万亿元;百强入围门槛为35.75亿元,同比提高了6.55亿元。

从营收规模来看,上海民企100强名单中有5家企业营收突破1000亿元,有38家企业营收在100-1000亿元之间,有26家企业营收在50-100亿元之间,其余31家企业营收在50亿元以下。其中,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排名第一,营收4299.32亿元。

从地区分布来看,浦东区有22家企业入围百强榜,上榜企业数量居全市第一。其次,闵行区有11家企业,嘉定区有10家企业,青浦区有9家企业,长宁区有7家企业,宝山区和普陀区各有6家企业。

数据来源: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