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Android手机好评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被称为“5G元年”的2019刚刚过去,正在徐徐拉开帷幕的2020对于商用规模和领域逐渐扩展的5G而言是关键性的一年。同时,2020年也将是5G手机爆发的一年,从现在的发布节奏来看,4G手机可能用不了几年就会退出舞台,成为5G手机的主场。

从最新的Android手机好评榜来看,随着5G手机的逐渐上市,5G手机成为用户所好。据2019年12月Android手机好评排行榜(TOP10)榜单显示:好评榜排名第一的仍然是华为Mate 30 5G,好评率为98.8%,相比上个月稍有上涨。据了解,华为Mate 30 5G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理论上有着较好的5G信号,再加上后置1600万像素超广角+4000万像素超感主摄+800万像素长焦三摄、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等,确实是一款符合主流的5G旗舰。

得益于外形设计和主流配置,三星的旗舰手机是好评榜的常客,三星Note10+ 5G位居榜单第二,好评率96.41%。排在第三名的是魅族16th,好评率为95.73%,比较有意思的是第四、第五名均是魅族手机,依次为魅族16th Plus、魅族16s Pro,显示出用户对魅族极边全面屏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19年12月Android手机好评排行榜(TOP10)榜单前十名手机中出现了4台5G手机,其中前三名更是由两台5G手机占据,不免让人感叹5G发展速度之快,去年刚商用就开始走近大众用户。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5G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