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Canalys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分析报告。在第二季度中,华为出货量首次超越三星在全球市场占比中夺冠,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5500万台。二季度,三星出货量为5300万台,低于华为。另外,二季度苹果出货量暴增,小米和 OPPO 分别名列全球出货量第 4、5 位。

在2020年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上,华为出货量为5580万部,市场占比19.6%,排名第一位;三星出货量全球第二,二季度出货量为5370万部,市场占比18.9%;苹果出货量排名第三,出货量为4510万部,市场占比15.8%;小米第四,出货量为2880万部,市场占比10.1%;OPPO全球第五,出货量为2580万部,市场占比9.1%。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成为欧洲该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商,市场占有率达到17%,同比增长65%,而在西欧市场增速突破116%。其中在西班牙地区市场占有率持续占据第一,本季度市场占有率达到37%,同比增长151%。

数据来源:Gartne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