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医药工业100强排行榜(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连云港开幕,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据榜单显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前三甲。其中,扬子江药业、广药集团蝉联第一、第二位,中国医药集团取代修正药业排名第三。

据统计分析,2018年度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上榜企业强劲增长,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8395.5亿元,增速达11.8%。整体来看,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以下为2018年中国医药工业100强企业排名:

来源: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