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月20日晚间,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Company》(快公司)发布“2019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中国公司美团点评取代苹果位居首位,取代了去年排名第一的苹果(AAPL.US),而苹果急跌至第17位。其次,Grab、NBA则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进入榜单前五的企业还有迪士尼和电子商务零售商 Stitch Fix。

资料来源:FastCompany、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中,中国公司首次领跑,去年并未入榜的美团点评一举摘冠。除美团点评领衔外,还有阿里巴巴、小红书、旷视科技、蔚来汽车、蚂蚁金服、儿童教育服务VIPKID、瑞幸咖啡、搜狗以及GJS Robot9家企业入围,而去年此榜单首位的腾讯此次却未能入选。

资料来源:FastCompany、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在线外卖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