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轻工业香料行业十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中国轻工业香料行业十强企业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2017年中国轻工业香料行业十强企业分别为: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嘉兴市中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黄山科宏生物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瀛海(沧州)香料有限公司、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滕州市悟通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和石家庄利达化学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参评企业是依据2017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四项指标进行统一评价打分,部分行业在评价中增加了能够反应行业特征的指标项。2017年中国轻工业香料行业十强企业排行榜如下:

资料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香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