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企业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隆重发布“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荣誉榜单。

据了解,今年轻工百强榜单中首次推出轻工科技百强企业评选。据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显示:美的集团、青岛海尔、珠海格力、天能集团、海信电器(600060)等公司位居科技百强榜前列。其中,美的集团以97.76分位居榜首。榜单显示: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的榜单门槛为66.67分。

从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行业分布方面来看:家电行业、塑料行业和缝制机械行业上榜企业数量居前。据悉,科技百强企业规模大小直接决定了企业科技投入规模和创新水平的高低。以下是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轻工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