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轻工联正式发布2019年度轻工业二百强企业、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轻工业装备制造行业五十强企业名单。据2019年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显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超威集团、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美的集团位居榜首。

据悉,该榜单是通过对轻工企业2019年度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重点实验室和研发中心数量、科技成果数量、科技奖项数量、发明专利数量六项指标进行量化评分,从而评价出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轻工科技百强平均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达到2.86%,是引领行业科技创新、迈向高端价值链的骨干力量。以下是2019年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轻工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