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著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出货量同比增长3%,出货量前四大品牌占据近69%的市场份额。华为、OPPO、vivo继续领跑,和去年同期相比,华为、OPPO、vivo都有不小的增幅,苹果出现小幅下降。

2017 Q2中国手机销量排行 华OV稳居前三

2017Q2中国手机销量排行华OV稳居前三

2017年第二季度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具体排名如下,第一:华为20.2%,第二:OPPO18.8%,第三:vivo17%,第四:小米13%,第五:苹果8.2%,第六:三星3%。从出货量的数据能够看出,华为在中高低端全线布局,并且荣耀销量也十分出色,使其占据中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另外,OPPO和vivo的R系列和X系列都是市场千万级的销量,还有一些中低端机型的辅助吗,使其占据前三的位置。

苹果的表现依然受到季节的影响,在秋季发布会过后,苹果将会再次迎来“一大波”的销量。对于小米在2017年第二季度取得的成绩,该调研公司表示,可能要归功于其小米6和低端机型(如红米Note4X)的强势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