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全球最畅销手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研究机构战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三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的iPhone7是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所有畅销智能手机中的最畅销产品。

该机构表示,估计苹果公司在第一季度总共售出2150万部iPhone7,单单这一设备在整个智能电话市场中的份额就占到了6%。

战略分析公司高级分析师JuhaWinter表示:“iPhone7远超其他产品,成为全球最畅销的一款智能电话,原因是令人信服的用户友好设计、大量的支持性APP、以及该设备在各地的零售供应充足性。”

报告还显示,iPhone7 Plus成为第二大畅销智能电话,今年第一季度售出1740万部。苹果公司在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后,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Cook)表示,iPhone7Plus的市场需求极高,以至于该公司很难生产足够的产品来供应市场。这意味着如果iPhone7Plus产量充足的话,该机型可能超过iPhone7成为最畅销的智能电话。

最畅销手机的第三名是中国的OPPO R9s,第一季度总共售出890万部,第四名是韩国三星GalaxyJ3(第一季度售出610万部),第五名为三星GalaxyJ3(第一季度售出500万部)。

数据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