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机械式停车设备招标项目企业中标金额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中国停车网共发布停车行业公开招投标项目6772条,同比增长近75%。其中,机械式停车设备招投标信息1952条,同比增长66.8%。

车库类型方面,2016年机械式停车设备招标项目的采购类型主要有六类:升降横移、垂直升降、平面移动、简易升降、巷道堆垛、垂直循环。其中,升降横移占比最高,为73.1%;其次是垂直升降和平面移动,分别占比12.0%和7.7%。剩余三类车库类型占比均小于3%。

企业中标数量方面,西子石川岛中标项目达56个,在所有企业中遥遥领先;其次为深圳怡丰和深圳伟创,中标项目分别为27个和21个;另外,唐山通宝、江苏金冠全年中标项目都在15个以上。

项目中标金额方面,排名前20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住宅、公共停车场、医院等细分市场,其中住宅项目6个,公共停车场项目5个,医院项目4个。20个项目中,有9个升降横移类车库项目,6个平面移动类车库项目,4个垂直升降类项目,1个巷道堆垛类车库。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