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机械式停车设备招标项目企业中标数量排行榜

分享到:

2016年,中国停车网共发布停车行业公开招投标项目6772条,同比增长近75%。其中,机械式停车设备招投标信息1952条,同比增长66.8%。

2016年,机械式停车设备公开招标项目来自31个省/直辖市,其中江苏省项目最多,占比15.1%。其次是浙江省和福建省,分别占比14.5%、8.2%。采购业主共632家,业主类别包括企事业单位、房地产开发商、城投公司、医院等,其中企事业单位自用的招标项目最多,占比33.5%。

在车库类型方面,2016年机械式停车设备招标项目的采购类型主要有六类:升降横移、垂直升降、平面移动、简易升降、巷道堆垛、垂直循环。其中,升降横移占比最高,为73.1%;其次是垂直升降和平面移动,分别占比12.0%和7.7%。剩余三类车库类型占比均小于3%。

2016年,机械式停车设备789条中标项目由225家企业获得。从企业中标数量来看,西子石川岛中标项目达56个,在所有企业中遥遥领先;其次为深圳怡丰和深圳伟创,中标项目分别为27个和21个;另外,唐山通宝、江苏金冠全年中标项目都在15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