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和“2020年度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STEM)”两份榜单。榜单以全国1634家医院为研究对象,从科技产出、学术影响和科技条件三个维度构建评价体系,最终确定了百强名单。

2020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榜单显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排名第一,其次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随后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2020年度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STEM)榜单显示,排名前10的是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医学学科)、浙江大学(医学学科)、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

资料来源: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