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艾力彼社会办医·医养结构机构30强(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21届社会办医·医养结构机构30强榜单。社会办医·医养结构机构为以上榜本年度社会办医·单体医院500强的医院为基础,社会办医养结合机构,拥有卫生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院、护理院与拥有民政部门颁发的“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或民政部门提供的“设置养老机构备案回执”的养老机构位于相同或相邻地址、并拥有同一个法定代表人或属于同一集团。

前十名医院分别为厦门长庚医院(厦门长庚护理院)、南阳南石医院(南阳南石医院老年康复护理院)、厦门莲花医院(莲花爱心护理院、莲花长寿村老年公寓)、南通瑞慈医院(南通瑞慈美邸护理院)、石家庄平安医院(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河北燕达医院(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郑州颐和医院(郑州市二七区福康老年公寓)、常州鼎武医院(常州市圩塘康乐中心)、泉州德诚医院(惠安县德诚如家护养院)、湖南康雅医院(康雅养生园、馨雅护理院)。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