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艾力彼医院竞争力社会办医·单体医院500强(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21届艾力彼医院竞争力社会办医·单体医院500强。近年来,社会办医发展迅猛,集团化是必然的发展趋势。社会办医单体医院竞争力持续增强,华社会办医·单体医院则为社会资本(含国有商业资本)持股大于50%的股份制医院,不包括参加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股份制医院。东区社会办医单体医院竞争力保持领先。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虽对国内外大多数行业带来了影响,但也增强了群众的医疗卫生意识,医疗服务需求持续增长,社会办医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位列榜单前十医院的分别为佛山复星禅诚医院、东莞东华医院、濮阳市油田总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东莞康华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西安高新医院、浙江萧山医院、长安医院。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