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艾力彼医院竞争力转化医学最佳医院排行榜TOP5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21届艾力彼医院竞争力转化医学最佳医院50强。转化医学最佳医院50强集中分布在华东和华北两个地区(合计31家医院上榜,占50强的六成席位)。上榜医院中,82%为综合医院,专科和中医医院占比相对较少。在七大区中,华北的专科和中医医院上榜数量最多,有5家,占华北上榜医院数的42%。

位列前十的医院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