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排行榜TOP1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20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100强。粤港澳大湾区是由广东9个城市(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肇庆、江门、惠州)和2个特别行政区(香港、澳门)组成的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将建设成有活力的经济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其中三地医疗卫生的发展和合作是必不可少的的环节。在粤港澳三地加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鼓励港澳资本到粤独资办医和与内地合作办医政策的推动下,三地的合作将越来越紧密。

位列前十的医院分别为玛丽医院、威尔斯亲王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香港伊利沙伯医院、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香港养和医院。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