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生物医药企业排行榜TOP2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在米内网2021年米思会的现场,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榜单显示,前十名入围的分别为百济神州、长春高新、智飞生物、信达生物、华兰生物、康泰生物、沃森生物、三生制药、君实生物、荣昌生物。

据悉,近日日前,百济神州百泽安肝癌高峰论坛暨肝癌适应症上市会在上海召开。截至目前,百泽安®已在全球展开35项临床试验,覆盖肝细胞癌、非小细胞肺癌、小细胞肺癌、食管鳞状细胞癌、胃癌等多个癌种;位居第二的长春高新是一家以医药产业为主,房地产业为辅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不断推行二级市场生物疫苗板块估值及行业景气度。长春高新股价迎来了大爆发,市值不断突破1,000亿、1,500亿及2,000亿等重要市值关口。从2021年一季度业绩表现来看,长春高新靠生长激素催升的千亿市值,有望因生长激素超预期表现而继续延续。

资料来源:米内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