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生物药研发实力排行榜TOP5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生物制品研制与生产的关键技术取得多项突破,生物医药迎来风口。在中国,以抗体药物为代表的生物大分子药物热度持续增高,催生了一系列热门赛道,一批生物药企逐步崛起,在医药领域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2021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PDI)”公布《2021中国生物药研发实力排行榜TOP50》。榜单前十名分别为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百济神州、基石药业、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药智网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