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肿瘤医院排行榜TOP5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恶性肿瘤发病率不断上升,恶性肿瘤在城市居民主要疾病死亡构成中高居首位,(癌症已成为我国死亡第一大原因,死亡人数占全球癌症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肿瘤疾病诊治能力的发展密切关系着国民健康水平,是实现“健康中国”目标的重要一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根据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诚信服务和学术科研5个一级指标对肿瘤医院进行排名,推出肿瘤医院竞争力榜单——“2020年肿瘤医院50强”。

资料显示:2020年肿瘤医院排行榜中,排名前五名的分别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和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数据来源:艾力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