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省单医院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省单医院100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得分928.76分位居榜首,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得分超800分,位居榜单第2-6名。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排名第7-10名。

省单100强的区域分布展现明显的地区差距,按经济区域分析,东部最强,在数量上及竞争力指数上均占将近一半,中部相对较弱。按地理区域分析,七大区域中华东区最强,华北区和华南区紧随其后,华中区相对较弱。按城市分析,北京、石家庄和广州的省单医院竞争力较强,厦门和宁波不管在入围机构数还是市竞争力指数均优于其所在省省会,拉萨仍未有医院入围省单医院100强。

据悉,省单医院是指潜在上榜顶级医院的位于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直辖市的综合医院,含医学院校附属综合医院。不含中医医院、专科医院和部队医院。

2019届省单医院100强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