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北京上榜医院集团最多达18家,上海12家,武汉、杭州各5家,南京、宿迁各2家。

2019届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强分别为: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宝石花医疗健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东方医院集团、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院数量最多达105家。

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及获得持续发展,越来越多的社会办医医院从单体医院的“独立发展”模式进入到医院集团“抱团取暖”的发展模式。中国社会办医·医院集团也因此逐渐成型,在社会资本的助推下,通过自建、并购、托管等模式逐步壮大。

资料来源:艾力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