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社会办医·单体医院5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在国家有关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我国社会办医医院发展迅猛,医院数量已远超公立医院。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截至2020年6月底,民营医院22755家,比公立医院多10852家。

数据来源:国家卫健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我国涌现了大量优秀的民营单体医院。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社会办医·单体医院500强,16家上榜医院得分超600分,5家上榜医院得分超500分。

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得分最高达770.58分位居榜首,东莞东华医院、东莞康华医院排名第二和第三,分别得分763.72分、750.70分,西安长安医院、濮阳市油田总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九龙医院依次位居第4-10名。

2019届社会办医·单体医院500强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